2018 11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>> 2019 01

额...额,七夕啊...

貓特...現在才回來啊,暈死,早上上課,中午老師請客吃飯(呵呵,多請幾次啊),下午又上到三點半...orz...一點半開始上的課.....又幫老師搬家搬到四點多....然後又和老師去師院游泳...
六點多才回的家....一回家就去外婆那裡吃飯,好遙遠的說啊...吃完又急急忙忙趕回來,被妍妍找去逛街,逛到九點半才回家.....累爆啦...
不過,這都不是重點啦,哦呵呵呵..話說今天游泳滴時候看見一帥哥啊...啊哈哈哈(狂笑ing)...我是那個開心啊....立刻抱了個游泳圈狂追.....飄到深水區...orz...又飄回來....orz...還是讓他跑了..(嗚哇哇哇...)淚奔啊.....游泳不准帶眼鏡的嘛,離我遠了我就看不見了啊...吼吼.....活生生跑掉一美少年的說...後來還遇到一變態色大叔...我愁....囧...偶滴命啊.....(狂奔加海帶淚....)...
不過說今天傳小鳥滴其他東西過來的額....來不及了額...明天傳...啊哈哈哈...
繼續糾結我的美少年去...咋就跑了捏...(碎碎念..)不能啊,我明明看著的來著....(走遠..繼續念)....咋會類?....
.26 2009 流水帳 .`· comment4 trackback0

comment

呆毛
我等着看小鸟~~~



=V=




2009.08.27 02:23
痣美
呵呵,呆毛好可爱...
偶这就去截来传....
(扭~)...鸟啊,姐来哩..~(鸟:踹开你)
2009.08.27 09:50
你们老师请客吃饭原来就是为帮她搬家做铺垫~~

话说昨天妍妍(还是这样称她吧不然要误会的~)生日,还以为会和TCD一起过呢。。

你还真是一刻苦的孩子!!

你家的鸟呀真可怜~~
2009.08.27 09:57
痣美
呵呵,昨天是TCD生日呵,留了妍妍一人过,她不开心哩,偶就陪陪她呵,截了一上午,等等上传啊...
2009.08.27 11:51

post comment

  • comment
  • secret
  • 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

trackbackURL:http://hongy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39-1348ba5f

自我介绍

RINO

Author:RINO
我的MSN:hongye097878651@msn.cn

輕輕說——曾經與未來,NOW

日子,想要每天都是阴。

留言·會所

Link`·閃亮堂

貧尼 logo LOGO 好友 LINK LOGO 花花
卷子
SAKU
遥
小F
暮
呆毛

痣美君家的牙套妹~

加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