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05 <<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>> 2018 07

类似周记的东西,却像发泄一样的字样

米有看错米有看错,偶又换样板了...话说那天白痴兮兮的找了好多样板,想要每个礼拜回来换一次,好奇怪的想法...这个样板除了那个蝴蝶让我纠结点外,(主要是字体正常了)还是蛮干净的额,后后~
开始数落的一周生活(其实就是抱怨吧你,指)现在的班级我只能用混乱来形容了...没有一点大家庭的感觉额...感觉就像是很多不懂的班级在一起上大课,互不相干....无语了,还有那个班主任,(怒火中烧),什么嘛,真应该跟杨志杰好好学学怎么当,本来跟寥寥座的好好的,突然换什么位子,搞的都不安眈,虽然心痛住是同寝室的,人不错,可是还是想和寥寥座啊(其实你是怕上课没人被你戳吧,腹黑君)还有我们那个班长...彻底无语中....她虽然胆子大了点,不怕生了点,我对她也没什么成见,反正互不相干,但是!!!丫的,我赤裸裸的告诉你(为啥米是赤裸裸的?额,YY...)我很不爽你那句话!!!什么叫巴不得?不要搞错好不好,是你叫我帮老师写的,写那什么白痴兮兮的大字报(行为规范),没事写这种干嘛,我不就说了句写成两行好看点,因为下面空太多了....你烦什么巴不得啊!!对于你们这样不懂装懂,还老是觉着自己很有领导能力的人,我甩你两个字:你自己撒【哔——】照照!
呼~(平静下来)
还有那什么寝室...以前的多好,大家都不会说我的(那是他们让着你吧,指),某某人,本座对你那句要换寝室很不爽,什么嘛...以前你那寝室比现在的要聒噪多吧,怎么没见你说过,要这样么(火)
话说这礼拜回来或其好大,(抚胸)算了,我是善良的人,不和他们计较(你这极端的丫头怎么可能不计较?斜视)~
.12 2009 流水帳 .`· comment7 trackback0

comment

我想说 我现在都没兴趣认识那些我们班的人。。。

今天以前八班的人聚在一起 热热闹闹的。。。

一年很快的!!

为什么我看这字有点问题。。。
2009.09.12 17:21
-
别生气啊 我也差不多啦 好想以前我们寝室啊
2009.09.12 20:15
痣美
HF:花花
是哦,完全没有班的感觉...
字有问题?(指,写错别字了吧,啊哈哈~~)貌似是有几个错别字

HF:...
那位米有名字的人士.....
(猜,不会是妍妍吧?)
2009.09.12 20:23
倦上疏
发泄下吧= =

我也觉得编排了新班以后由于每个人多少有些旧朋友在,所以很容易形成小圈子。
开学这么久了我和很多人还是点头之交= =
话说最HAPPY的就是我终于能够叫出所有人的名字了。大囧
真是太羞愧了
2009.09.13 14:10
SAKU
这个博客的颜色好可爱 ~~~
就是侧边感觉 字体小小的白白额~·看不大清楚~~可以的话字体颜色改下~~哈哈小小建议~~
2009.09.14 19:32
痣美
HF:卷子
好纠结的.....我坐第一排,无幸认识他们了TAT,(真的不是因为我矮啊....)
HF:SAKU
字体真的不对么?因为花花也说过,我这里好正常的,那我改下吧.
2009.09.19 10:45
坨坨
旁边的字体我不会改啊...好纠结.....
2009.09.19 15:55

post comment

  • comment
  • secret
  • 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

trackbackURL:http://hongy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48-8573136d

自我介绍

RINO

Author:RINO
我的MSN:hongye097878651@msn.cn

輕輕說——曾經與未來,NOW

日子,想要每天都是阴。

留言·會所

Link`·閃亮堂

貧尼 logo LOGO 好友 LINK LOGO 花花
卷子
SAKU
遥
小F
暮
呆毛

痣美君家的牙套妹~

加为好友